这里是笙~跳坑比翻书还快的同人文写手,专写和主推的故事~立志当小众宝藏作家!

君莫见泪(初七)

你相信,命运吗?

 

 

她轻笑,足尖踮起,双臂环绕住他的身躯,凑近他的耳廓,空灵的嗓音仿佛从遥远的山谷中传出的回音。

 

 

我不信正,不信邪,不相信命运,但我相信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的日子意外地太平,军校竟破天荒地组织了一次旅游,说带学员们去体验一下真实的野外生存,说白了还是考核我们的生存能力,根本没有优哉游哉的旅游生活可言。

 

 

我不介意这种训练,毕竟都是受魔鬼教官的虐待训练,在哪都一样,我唯一介意的就是......

 

 

“薯片小姐,我们睡一个帐篷。”周棋洛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邀请她到那顶绿色的军用帐篷里去。

 

 

啧。也不知道是这货故意的还是只是偶然。

 

 

没办法,分到了一起我能说什么。

 

 

不过至少比分到和其他男生住一起好一点,周棋洛算是在军校和悠然混得比较熟的的一个人。

 

 

因为他们有一个相同的见不得人的特点。

 

 

喜欢偷渡违禁品。

 

 

睡觉。

 

 

我果然不应该抱有期待的.....

 

 

队伍中有人遭遇了袭击,不是野兽,因为野兽不会使用凶器伤人,而此刻在他们眼前的则是心脏处插着一把刀的表情十分恐惧的尸体。

 

 

悠然怔怔地看着,原来人在死前会露出这样恐惧的表情吗?

 

 

突然一双带有枪茧的手覆盖了她的眼睛,那个熟悉的声音说道:“不要看。”

 

 

悠然昂起头,是韩野教官。

 

 

在看到她并没有一丝表情的脸上时,韩野有些许惊讶,罕见地脱口而出问她:“你不害怕吗?”

 

 

“我还没那么脆弱,教官。”悠然眨巴着那双澄澈的没有一丝杂质的大眼睛,平淡地说道。

 

 

他没有再问了,大喊道:“所有学员集合!”

 

 

众人立刻排成规矩的阵型。

 

 

第三排中间空出了一个人,应该就是那个被袭击的学员。

 

 

“悠然出列!”

 

 

悠然有些意外,不明所以地站出来。

 

 

“叶初遭遇了袭击你也看到了,作为她室友的你必须担任把她送回军校的责任,清楚吗?”

 

 

原来她是我的室友!

 

 

好吧,在军校这么多天悠然还是第一次见到她的室友,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我第一次见你也是我最后一次见你吗?

 

 

她原来叫叶初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食堂原本是一个打听消息的好地方,但是由于军校对进食时间有严格控制,所以食堂里到处是狼吞虎咽像没吃过饭的“狼人”。

 

 

于是悠然打算去问韩野教官。

 

 

韩野教官的表情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,五味杂陈,但看不出一点警惕感,仿佛发生的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。

 

 

她有些奇怪,但还是询问了下情况。

 

 

韩野没回答,像是早就知道她会来问一样直接把手里一份准备好的资料递给她。

 

 

是那时的帐篷分配名单。

 

 

和叶初分配在一起的竟然也是一个男生,叫做王岚。

 

 

询问后得知,他很早就睡觉了,而且并没有听到什么声响。

 

 

开始悠然以为这货只是单纯地睡觉像死猪雷打不醒才没有听到,于是她借用韩野教官的名义询问了去野外的所有人。

 

 

稀奇的是所有人都是一样的答案。

 

 

不可能啊,她的表情那么恐惧肯定是在清醒的时候被袭击的,害怕也一定会叫吧,怎么昨晚没有人听到一点声音,再者,出血量那么大,如果是在远处被杀后再拖回来的,也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吧。

 

 

看到对面的床铺空荡荡的,(好吧一直都是空的)悠然有一丝失落。

 

 

或许我可以看看她的档案,去慰问一下她的父母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“不行!”韩野立马回绝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?我只是想去她家慰问一下。”悠然有些诧异,虽然韩野平时对我们很严厉,但在感情上一向是个温柔的人。

 

 

“因为我没有权限。”韩野扶着额头,有些烦躁的呼了口气。

 

 

“那谁有?”

 

 

“你就别操心了,指挥官会做这些事的,”韩野抬起头看着她,“再说,上次偷进档案室的事,我还没惩罚你呢。”

 

 

也对,他都能预料到有人要害我,肯定知道我会去哪里。

 

 

为什么这件事他始终不肯解释呢?

 

 

悠然没好多说,离开了韩野的办公室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当当当!违禁品时间!”周棋洛展开他的军装外套,展现出裹满上半身的违禁品。

 

 

两个人就这么坐在茶水间享受着。

 

 

“唉。”悠然吃了一会儿就没了胃口,叹息了一声。

 

 

“怎么了薯片小姐,干嘛唉声叹气啊。”他的嘴里塞满了零食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。

 

 

“我想看叶初的档案找她家的地址慰问她的父母,但是韩野教官说他没这个权限。”

 

 

“我听你说她不是一个透明人吗,你和她还培养了感情?”

 

 

“额......就当是我天天用她的床锻炼的补偿吧。”

 

 

周棋洛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喷出些许饼干屑。

 

 

“薯片小姐,这件事我可以帮你。”

 

 

“怎么帮我?难道你.....”悠然难以置信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

 

周棋洛也有些惊讶:她知道了么?

 

 

“是隐藏的开锁大王?”

 

 

“噗!”这下好了,剧烈的咳嗽声把外面的教官给吸引了,在看到一地的违禁品以后两个人被撵出去受罚了。

 

 

周棋洛和悠然像幼儿园的小盆友一样站在一起面壁着墙壁。

 

 

“你干嘛那么惊讶。”悠然愤愤地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,笑到了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说的到底是怎么帮我啊?”

 

 

“我可以帮你侵入军方的系统,里面肯定收录了档案。”

 

“你有这个技术?”悠然不敢相信。

 

 

“我可以试一试,反正,军方每天遭受的黑客攻击那么多,失败了也就当是一次普通的攻击呗。”周棋洛一脸没心没肺。

 

 

悠然斜撇了他一眼,寻思了一会,才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反正就是试试,也没多大伤害。

 

 

万一还真进去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