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笙~跳坑比翻书还快的同人文写手,专写和主推的故事~立志当小众宝藏作家!

君莫见泪(初六)

“教官?”悠然昂起头,有些迷茫地看着把她从危急关头救出来的韩野。



他似乎比悠然还紧张,冷汗不停地从额头上渗出来。



“我一定得把这件事报告给总指挥官。”他似乎有些恼羞成怒,抓着她的手止不住发颤。



“教官,您是不是早就知道有人想要害我。”刚刚经历了那样的事后竟然还能这么冷静地思考,韩野不禁有些诧异,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,只是看了她一会儿以后才决定找个理由塘塞过去:“我只是刚好从训练场出来,刚好看见......”



“一次是巧合,那两次呢?”悠然注视着他的眼睛,纯粹得没有一丝瑕疵,“上一次在走廊上,我也刚好遇见了你,才解脱危机。”



“这只是巧合,我去找缺席的学员,这很合理。”韩野第一次看到这么纯粹的眼神,澄澈得像从未被世俗感染,在这战乱的时代,真是稀奇。



“就算上次是巧合,可是教官,你是怎么看到从天上掉下来的重物的?”



韩野吞了口唾沫,没有说话。



“您是从后面拉住我的,可是您站的位置并不能看向空中,只能看到屋檐,那您究竟是怎么知道我有危险的?”



“悠然,我救了你,你不说谢谢,反倒来质问我,你没有觉得你太过冷血了吗?”韩野恢复了在学员面前一贯严峻的态度,眉头瞬间蹙起,“现在,我命令你,去操场领罚。”



“是...教官。”悠然面无表情地走了。

韩野默默地叹了口气,昂起头望了眼天空,他突然看到一只白鸽飞过,连自己都没察觉到地,扬起了嘴角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好累。



悠然躺在冰凉的泥地上,周围遍布自己的鞋印。



这个韩野教官,一定是知道些什么,不然以他的性格,压根就不会为自己辩解一句话。



这性格还真有点像白起,会不会是他小弟什么的,哈哈哈。



唔,好困,睡觉的话,又会梦见不好的事吧,嗯......还是抵不过困倦........zzzzzzz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沼泽里遍布荆棘,蜉蝣亲吻着水面的倒影,悠然站在沼泽旁,套着一件锈迹斑斑的白色连衣裙,破烂不堪的裙摆上挂着水珠,脚背上有几块被腐蚀的疤痕,对面生长着芦苇丛,她注意到里面隐隐约约显现出一个人影,身体便像不受控制一样不顾脚上的伤疤踏进了沼泽,荆棘像有生命一样阻挡她的前进,在她的皮肤上划下伤痕,但是她就像没有感觉一样固执地前进,直到颤抖地踏上对岸,拨开丛生的芦苇,却是一个心脏处插着一把刀口吐鲜血的男人,悠然怔在了原地,只见他颤抖地拔出插入心脏的刀,忍耐着巨大的痛苦一步一步挪向她,把刀放在她的手里,终于倒下,安静地闭上了双眼。



是......



远处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,听声音有很多人。



她不可思议地抬起头,他们全都穿着很正规的军装,除了为首的,他穿着一件棕色的风衣,眸子的颜色像紫罗兰一样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溺,她没见过他,却又觉得他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熟悉,悠然感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,男人走上前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她。



勾起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总指挥室。



韩野行了个军礼。



“指挥官,我怀疑军校有人蓄意伤人,若不及时制止,怕是会出现伤亡。”韩野正视指挥官,眸子中全是刚毅。



他掐灭了烟蒂,成熟低沉的嗓音带着磁性,他开口道:“是谁?”



“报告!我去了监控室,发现监控器已被损坏,无法查找。我希望指挥官您能重视此事。”



指挥官沉默了半晌,才徐徐回答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
“是!”韩野鞠了一躬,随即出去了。



指挥官拿起从档案室里找出来的一份档案,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会儿,然后锁进了抽屉里。




那上面的照片位置贴着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一个栗色短发,右耳上有一枚黑色耳钉的男人,名字一栏赫然印着两个字:白起。

评论

热度(2)